淮阴区总开展“关爱女性·呵护健康”女职工关爱健康行活动

时间:2019-05-22  来源:淮阴区总工会

微信图片_2019052015002212_副本.jpg

 

    今天是5月20日,一个充满爱意、温馨而特别的日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市总工会联合在淮阴区供电公司由淮阴区总承办举行“关爱女性·呵护健康”女职工关爱健康行活动,全面维护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实现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调动女职工参与经济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王孝夫主席代表区总工会,对本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奋战在一线上的女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活动中由淮阴区总王主席、市卫健委黎处长、市总孙部长、国网淮安供电公司工会朱主席、淮阴供电营业部王书记正式启动2019年微讲堂活动,并对微讲团10位代表颁发证书!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供电公司营业部广场开展“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义诊活动;会议现场分别由市妇幼保健院杨慧主任为女职工讲解《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检查暨妇女常见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和市总老陈工作室主任陈立元剖析《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相关内容。讲座中进行有奖问答方式现场对20名答对女职工发放纪念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