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召开产改联席会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再推进

时间:2019-11-27  来源:清江浦区总工会

淮安市清江浦区召开产改联席会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再推进_副本.jpg


    11月25日,淮安市清江浦区召开了第二次清江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匡映柏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产改联席会议召集人顾强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成员、区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围绕《新时代清江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中涉及本部门任务的开展情况、相应的配套措施以及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有些部门对《方案》未提及的内容,还结合本部门职能和区情实际,提出了创新和拓展。顾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各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要强化政治认识,深刻领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对照《新时代清江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大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要突出改革重点,着重在提升产业工人政治素质、文化素养、技能素质上下功夫,树立起“技高者多得、多劳者多得”的鲜明导向;要强化工作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扎实有序开展。

(姚秀春  马海燕  任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