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为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纪法宣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27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图片1.png


    10月25日,淮安区区总工会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组书记、副主席高辉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作风建设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进行了授课,区总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和文化宫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图片2.png


    高辉同志从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时代背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与危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方法路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党课选题精准、准备充分、事例详实,并与实际相结合。书记讲得滔滔不绝、有声有色,党员听得聚精会神、专心致志。

    高辉要求,要以务求必胜的决心意志,真刀真枪、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坚决破除阻碍发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全体党员干部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扛起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政治责任,把发挥主体作用贯穿于工作谋划、工作落实全过程。

    高辉强调,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唯有牢记使命,才能知重扛重、砥砺前行。我们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承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推动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秦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