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运》杂志总编一行来淮调研

时间:2019-11-29  来源:市总办公室

11.JPG


    11月28日至29日,《中国工运》《工会信息》杂志总编辑吴明福、编辑部主任张军华、省总工会副调研员钮友宁一行3人来淮调研。29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总工会副主席倪晓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部分县区工会分管主席、办公室主任以及市总机关部室负责信息宣传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单位汇报交流了近年来工会的特色亮点工作,重点介绍了信息宣传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中国工运》《工会信息》杂志的办刊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33.JPG


    倪晓玲副主席指出,《中国工运》《工会信息》作为全总主办的内部刊物,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权威性、专业性,是广大工会干部交流、学习、发声的平台。希望全总积极为基层工会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强化基层调研指导,进一步增强杂志指导性和互动性,以利于指导基层工会更好的开展工作。


22.JPG


    吴明福充分肯定了淮安市各级工会工作,并表示将认真收集整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办刊方法,也欢迎各级工会干部踊跃投稿,将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提炼好,让“两刊”真正成为服务基层、指导工作的前沿阵地,真正成为工会工作者的挚友。

(市总工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