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总工会检查督导

时间:2021-12-07  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12月3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季军一行,到市总工会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立华作了专题汇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图片1.jpg

季军组长对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出四点要求。

图片2.jpg

一要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二要注重效果,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实践活动;三要搞好总结,全面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特色亮点工作;四要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年度全面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立华从“把准政治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具深度”、“发挥‘工’字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具广度”、“聚焦为民惠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温度”三个方面汇报了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图片3.jpg

王立华书记表示,市总工会将按照季军组长讲话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好规定动作,科学设置自选动作,促进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再提高,工作作风再转变,促进全会党建工作再发力,队伍建设再强化,以有力举措推动工会工作再上台阶。

图片4.jpg

汇报会后,季军组长一行前往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