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工会“六个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7  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连日来,淮安市总工会迅速行动、制定方案,部署开展“六个一”专题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上好一堂支部党课。以支部为单位,采取专题研讨、座谈交流、讲党课等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所属支部党员上一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打造一个宣传阵地。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市总网站等平台,宣传二十大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开展一次集中培训。面向全体党员、党务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次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集中培训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并充分发挥支部“三会一课”平台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组织一次研讨交流。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开展一次学习研讨活动,总结各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开展一次宣讲辅导。利用淮安市委、驻淮高校等理论研究资源,发挥研究机构和专业人才优势,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来市总机关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举办一次主题演讲。在市总机关中开展学习“大家谈”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谈感悟、讲心得、说收获,通过举办一次主题演讲活动,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