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总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11-17  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为激发青年工会干部的进取意识,淮安市总工会日前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勇前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总机关党务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大家走进江苏天源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观摩了公司党建阵地等。此次活动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二十大代表,盱眙县桂五镇养老院党支部书记、敬老院院长李银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见闻和感受,就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今后五年及更长时期党的使命任务和一系列重大举措。他希望大家学党史学出自信、学思想学出自觉、学使命学出担当,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听完报告,工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守信念永葆初心、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敢于奋斗彰显作为,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盱眙县第一山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实境教育学习,大家在“清风廊”“誓词碑”“思廉墙”等教育点前驻足,了解历史上各朝各代官员清廉从政的先进事迹,让廉洁警示教育在潜移默化中入耳、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