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中秋节前走访慰问社区企业困难家庭

时间:2018-09-17  来源:市教育工会



    中秋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日前,市教育局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的带领下,带着对挂钩帮扶社区困难居民、企业困难职工的真切关怀和节日问候,来到了清江浦区浦楼街道化工二村和中海华邦化工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25户困难职工家庭。市委教育工会委员、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徐忠以及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社区领导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张元贵局长与他们深入交谈,问寒问暖,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子女上学以及身体近况,还送上慰问金和中秋祝福,祝福他们中秋快乐,全家幸福。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市教育局多年来对社区困难家庭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淮安市教育局从2007年作为化工二村社区挂钩帮扶单位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对社区内多名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病症患者等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还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种慰问送温暖,结对帮扶和创建活动,在帮扶活动中与社区和居民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深受社区居民欢迎和好评。
(市教育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