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总工会举办《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培训班

时间:2018-09-19  来源:市总女工部



    近日,市总工会举办了《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培训班。市总工会副主席倪晓玲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各县(区)总工会分管主席、女工部部长,各产业(系统)工会女工主任及部分基层女职工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专门邀请省总工会女职委副主任、女职工部部长宗萍为我市女工干部授课。宗部长详细介绍了《特别规定》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并指明新规出台后工会女工工作的主要内容与目标任务。


    省总女工部主任科员仇杏红为培训班学员逐条详解《特别规定》具体内容。
   
培训班还设置了现场互动答疑环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情况积极提问,均得到一一解答。培训内容全面系统,为我市女职工干部掌握《特别规定》主要内容、领会《特别规定》的内在精神与要求提供了指导与帮助。

(市总女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