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庆国庆贺中秋 迎重阳”活动

时间:2018-09-20  来源:市总组织部



    为进一步加强与退休老干部的联系,做好市总退休老干部工作,9月18日,市总工会组织20多名退休老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庆国庆 贺中秋 迎重阳"主题活动。市总机关党委书记张修和及市总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主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情归厅等展馆,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周总理的生平事迹,缅怀了周恩来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丰功伟绩。在参观过程中,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张修和同志对各位退休老干部为市总工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总工会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大家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关怀,增进了老同事们之间的感情,纷纷表示要做到"离职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淮安市总工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总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