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总工会召开强化“两为”整治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24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精神和要求,彻底整治"为官不为,为官乱为"、查纠整改思想上和工作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日前,淮安区总工会党组召开强化"两为"整治、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高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辉就"两为"整治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查纠强调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性和"两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查纠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深挖细查,着重查找服务和担当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要扎扎实实地整改,坚持有错必纠,确保查纠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以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努力营造崇尚实干、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徐列义  秦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