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女职委开展女工工作分片督查调研活动

时间:2018-10-16  来源:市总女职工部

 
    为掌握全市工会女工工作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发现各地优秀典型,摸清女工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近期,市总女职委在全市开展女工工作分片督查调研活动。
    督查调研前,召开专题会议谋划部署,认真制定督查调研方案,明确督查内容及形式。本次活动将采取现场观摩、看台账、访谈等形式,对各地贯彻落实《特别规定》基本情况、主要措施,特别是推动女职工权益专项集体合同修订经验做法;爱心母婴室建设初步成效及创建女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督查。
    本次督查以分片督查方式进行,根据区域分布及工作实际,将全市11个县区划分为3个片区:一是金湖县、盱眙县、淮安区、洪泽区为南片区;二是清江浦区、工业园区、苏淮高新区、生态文旅区为中片区;三是淮阴区、开发区、涟水县为北片区。同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将三大片区所属的企事业单位纳入所辖片区进行督查。各片区认真开展自查和互查,围绕督查重点深入开展研究、督查和指导,并在调研中注重总结推广推进专项合同修订、爱心母婴室建设、创建女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及时挖掘先进典型,以点带面,带动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
(孙慧  徐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