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硕果累累

时间:2019-02-14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2月13日,由淮安区总工会与区人社局联合主办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金地商业广场举行。旨在搭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相互交流的平台,帮助返乡农民工、进城务工人员、困难职工等群体满足就业需求,切实缓解本区企业招工难问题,为淮安区经济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高辉等到现场视察。


 
    此次招聘会共有4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江苏双环齿轮、康乃馨织造、共创人造草坪、宏宇医疗器械等淮安区知名企业纷纷报名揽才,提供了包括管理类、营销类、技术类、普工类、家政服务类、餐饮类等510多个工作岗位。
    在招聘会场,高辉同志向用工企业仔细询问应聘者数量、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和应聘者进行交流,了解求职意向和需求。高辉要求区总工会相关部室广泛收集和发布岗位信息,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用工单位招聘到合适的员工,帮助每位求职者特别是返乡农民工找到满意的工作。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取得实效,淮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巧珍同志亲自抓落实,一方面通过区电视台、室内外电子显示屏、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而告之,另一方面通过免费发放近万份宣传资料,对招聘信息进行了广泛宣传,千方百计地把企业用工信息发送到求职者手中,为全区求职者和招聘单位成功搭建了双选平台。目前,已有400余名本土职工和返乡农民工进场求职,其中90余名农民工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张惠萍  秦志贵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