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总工会:“一室四部”PPT晒成绩开启“新年门”

时间:2020-01-07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图片3_副本.png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区总机关职能部门工作开展及履职尽责情况,指明新工作方向。2020年1月2日,淮安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区总机关各部室年度述职考评会。考评会采取ppt汇报、领导点评、现场打分评议的方式进行。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结合本部室职责客观准确地总结责任目标完成情况,查找存在的不足,并明确改进措施和2020年努力方向。区总党组书记高辉对各部室汇报现场进行了一一点评,点评尖锐,评价到位。随后,区总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同志进行进行现场打分。最后,对于如何做好明年工作,高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重点突出,创新突破。二要典型宣传,面上推广。三要围绕中心,主动跟进。

此次部室采取ppt述职,为区总工会首次。为此,区总机关“一室四部”根据前期下发的《关于对2019年区总机关各部室工作进行年度考核的预备通知》,全室发动、全员配合,边备边学,现学现做。现场,各部室负责人紧紧围绕项目工程,同台竞技,轮流将全年重点工作晒一晒,图文并茂,ppt比拼。既总结了成绩,又学到了现代科学知识。既看到了他部经验做法,又看到了自室存在的问题。既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工作,又明确了新的一年的方向,ppt述职考评“一举三得”。(秦志贵 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