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31  来源:涟水县总工会

送清凉_副本.jpg

7月29日,涟水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靖江、副主席汤晓波一行,带着矿泉水、毛巾、洗发露、沐浴乳、香皂等防暑降温用品,深入基层慰问高温期间奋战在一线的职工。

送清凉1_副本.jpg

王靖江书记一行先后慰问了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交巡警、环卫工人、车站一线工作人员、驰宝公交司机、供电公司室外施工人员。每到一处,王靖江书记详细询问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高温酷暑,一线工人最辛苦,有关企业、单位和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落实必要的安全生产和防暑措施,科学调整工作和休息时间,为广大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县总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一方面给炎炎夏日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物品,送去党和政府的感谢与关怀,一方面县总工会及时听取一线职工的意见与心声,更好地为职工服务。(高荣 庄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