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总工会“爱妈咪”健康驿站揭牌启用

时间:2020-08-04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1.jpg

为关爱女职工,丰富女职工工余生活,搭建放松身心、沟通交流平台,展示女性魅力,增强女性自信,焕发工作热情,提高生活幸福指数,淮安市洪泽区高良涧街道总工会“瑜”悦身心“伽”倍美丽----职工瑜伽班开班暨洪泽区总工会“爱妈咪”健康驿站揭牌启用仪式日前举行。

区、街道总工会针对女职工因长期伏案办公以及在生产一线工作造成的颈、肩、腰椎等方面的劳疾,特聘专业瑜伽老师为街道企事业单位女职工工余时间进行瑜伽免费授课培训,以心理调适、经络疏理、体态调整等方式进行训练指导,打造全新的神经回路,净化心灵,释放女性魅力,缓解了女职工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身心健康得到调适改善。

据了解,“爱妈咪”健康驿站先后投入20多万元,包括专业瑜伽体验馆、健身房、电子书屋、爱心母婴室、阳光心灵工作室等,为女职工身心健康、陶冶情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杨罗成 夏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