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干部职工一线战酷暑 区领导工地企业慰问送清凉

时间:2020-08-10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图片1.png

近几天,淮安市淮安区出现持续高温天气。8月4日,淮安区委书记张笑带队赴一线走访,看望慰问坚守高温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奋战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劳动者表示亲切的问候。

区委书记张笑一行首先来到石塘镇张兴社区农房改善项目建设工地,亲切看望慰问了在烈日下坚守在工地的干部职工,并送上了慰问品。今年以来,全区全面实施农房改善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疫情和高温天气也没能阻挡工程建设步伐。对此,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致力农房改善工程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区领导一行来到了淮安汽车客运东站,在站前广场,警务亭外,张笑亲切看望慰问了在烈日下坚守在客运车站执勤的一线交警,给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大家为维护社会治安和疫情防控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在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才能更有效地保护市民和城市的安全,并叮嘱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在一线工作同志的身体,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

图片2.png

在江苏康乃馨公司,张书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复工复产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积极采取措施,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结合工作特点和季节特点,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防止超时超强劳动。同时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的身体安全健康。

最后,张笑一行来到了新区人民医院建设工地,在项目建设现场,张笑书记亲切看望了施工班组人员,与建设单位负责人询问交谈,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有关装饰材料。在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后,他感谢大家不畏高温、坚守岗位,保障了工程时序进度。

张书记指出,高温天气,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施工管理和疫情防控,科学安排工时,既要保证高温作业安全、施工质量,也要保障工人们的身体健康,确保项目按照序时进度稳步推进。一线施工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努力克服高温困难,保质保量做好施工作业。

区领导蒋必海、崔步银、杨广、杨宏等参加慰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辉等陪同慰问。(万艾兵  秦志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