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总工会调研指导淮安区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回工作

时间:2020-09-17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IMG_8668_副本.jpg

近期,淮安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士壮一行来到淮安区调研,就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及工人文化宫清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

会上,淮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辉作了工作情况汇报。淮安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的通知》精神,结合本区实际,加大工作力度,协调相关部门,全力推进政策落实,着力服务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做到即收即返,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小微企业2020年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工作。

李士壮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淮安区工会工作成绩,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认真核对数据,加大返还力度,做到应收尽收,应返尽返,确保在9月底前将应返工会经费100%返还给企业,并督促企业100%用于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马晓红  秦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