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任务部署会

时间:2020-09-18  来源:市总办公室

_DSC7228_副本.jpg

9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部署会,传达市委市政府“迎中秋 庆国庆 文明淮安展新姿”会议精神,并对国测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机关各部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_DSC7241_副本.jpg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金珂就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和做好迎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市总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二是要明确创建工作重点,合力推动工作开展。全力配合创建办各项工作安排,履行点位职责,以绣花功夫做好迎检工作。三是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积极主动做好创建各项工作。机关和下属单位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迅速组织开展大扫除活动,查找薄弱环节、清理卫生死角。

今年以来,淮安市总工会全力配合做好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每周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赴挂钩社区进行交通执勤、道路巡查。举办“创建宣传进企业”活动,印制《班前五分钟》读本3000多册,由市总领导带队,为全市40余家企业送去创建知识,进一步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关心和支持创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