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旅区2021年“迎新春、过大年”线上系列活动

时间:2021-02-20  来源:生态文旅区总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生态文旅区总工会举办“迎新春、过大年”线上系列活动。参加会员通过扫码进群,活动形式多样,包括有奖知识问答、有奖征集“春联”、有奖征文“过年”和成语接龙。

活动中,大家参与度极高。春联征集环节中,涌现出了一副副对生态新城美好愿景的佳作;成语接龙环节中,由工作人员抛出第一个成语,会员抢答式的回答,以第一个发出答案的会员为准,往下抢接,下个会员说出成语的第一个字是上个会员成语的最后一个字,共进行了7轮,分别以“新、春、快、乐、牛、年、吉、祥”几个字开头。成语接龙环节结束,会员们不约而同的在屏幕上打出8个字“新春快乐、牛年吉祥”,展现出了对新年的憧憬和期待。

整个活动内容丰富,涉及廉政文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活常识。虽不能聚集,但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大家喜悦的心情。委属机关200余名会员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