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总工会等单位和个人获市政府“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时间:2018-05-18  来源:涟水县总工会



    五月的安东大地,风清气爽,人欢雀跃,以涟水县总工会为代表的集体和个人再传捷报、再添荣光。
    根据淮政发【2018】31号文件精神,涟水县总工会、江苏安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淮安市政府"五一劳动奖状",涟水县淮文外国语学校校长徐崇明、国网涟水县供电公司班长万从之、涟水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施晓玲、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经理陈玖权,荣获淮安市政府颁发的"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喜讯伴随着当前全县实干创新的高潮迭起,全面壮威"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的涟水五月交响曲。
    据悉,涟水县总工会等集体和个人的荣膺,是在全市众多申报者当中,经过市政府严格考评和筛选基础上脱颖而出,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含金量。县总党组利用这一契机,乘势而上,通过县总机关党员干部对接挂钩联系点,在全县各级基层工会掀起干当前、争先进、创最佳的热潮。
(贾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