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财务管理业务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8-05-18  来源:市总财务部



    为了贯彻落实江苏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淮安市总工会于5月15日至5月18日,在江苏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办了基层工会财务管理业务提升培训班。这期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领会《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提升加强对基层工会的财务监管和审计的业务能力,把握顺应新常态工会工作焦点,开拓思路,更新观念,提高开展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省总经审办吴宗尧主任、财务资产管理部郭永军部长和省总干校任淮峻教授分别讲授了基层工会财务审计工作把握的重点、对《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解读、顺应新常态关注工会工作焦点等内容。培训班期间,学员还到江宁区秣陵街道现场学习了街道工会和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工作的经验。
    在开班仪式上,江苏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胡建民致欢迎辞,市总工会副主席耿志浩作开班讲话。各县、区总工会财务部部长、主办会计、经审会主任,市各产业(系统)工会经审会负责人、主办会计,市总工会财务事业部、经审办工作人员共4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薛春生 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