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机关工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1-12  来源:淮安市总工会



    1月12日下午,淮安市总工会机关工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市总副主席倪晓玲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金珂,市级机关工会主席汪乐亮出席会议。市总5个工会小组的53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市级机关工会汪乐亮主席宣读同意淮安市总工会机关工会换届改选的批复文件。
 










 
    大会表决通过《淮安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三届第一次会议大会选举办法》。根据《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经民主程序,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

 
    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余润,表示绝不辜负全体会员的殷切希望和重托,围绕市总中心工作,对照"模范职工之家"的标准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会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尽心尽力做大家的"主心骨"、"娘家人"。
 
 
    金珂书记对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发扬两种精神。即发扬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发扬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二是抓住三项重点。结合市总工作实际和优势,落实好会员的各项待遇,丰富会员的文体活动,开展学习型组织比赛。三是创新方式方法。要做到全年工作有计划、活动开展有策划、评价体系要深化、自身建设要强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夯实,使工作更具活力,打造党政认可、会员欢迎的"模范职工小家",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的贴心人。
(市总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