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召开2018年全市工会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3  来源:市总组织部



    近日,市总工会分别在在淮安区、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全市县区、产业(系统)工会组织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士壮,各县区、各产业(系统)工会组织工作分管主席、组织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余润主持。



    会上,各县区、各产业(系统)工会组织工作负责人以ppt展示的方式,就上年度工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年度工作计划做交流。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士壮就全市工会组织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准确定位,全面把握我市工会组织建设基本状况;二要狠抓落实,大力推动集中建会行动;三要求真务实,不断深化建家强家工作。



    本次会议还观摩学习了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和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经营有限公司的图书室、职工食堂等,深切感受企业职工文化和职工之家的温馨氛围。
 
 (刘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