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总工会、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联合举办“工会新闻摄影培训班”

时间:2018-03-23  来源:清江浦、开发区总



    为丰富广大工会干部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工会新闻摄影水平,3月21日淮安市清江浦区总工会和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联合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工会新闻摄影培训班",两区各级单位工会干部、专兼职工作者,辖区内企事业单位摄影爱好者近1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淮安市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淮安日报摄影部主任记者李东平为大家进行主讲。李主任在摄影理论和实践上具有很深的造诣,作品有国内外多次获奖,本次培训他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工会新闻摄影的基本概念、场景选择、时机把握、拍摄技巧,相机的基本构造操作及光圈、速度、感光、构图、色调等运用和照片保存注意事项,讲授时还运用了大量照片样图实例,生动、形象,易记、并现场对大家所提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此次培训,让大家感受到了摄影艺术的魅力,受益匪浅,深受摄影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参加培训者希望工会多举办此类活动。
 
(任丹丹 杨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