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粉红丝带志愿者协会骨干人员座谈会

时间:2018-03-23  来源:市总女工部

 


    3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粉红丝带志愿者协会骨干人员座谈会,市总工会副主席倪晓玲及粉红丝带志愿者协会骨干成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协会团队建设以及如何常态化开展好公益行关爱行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协会工作主要从以下几方面着手:一是招募公益行志愿者,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二是完善协会组织架构,做到规范有序运行;三是加强协会内部联谊,增进志愿队伍凝聚力;四是开展粉红丝带公益行系列活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五是突出特殊关爱,为困难群体提供精准帮扶。
    据悉,淮安市粉红丝带志愿者协会是市总工会女职委倡导扶持的关爱女性乳腺健康的社会组织,宗旨就是通过系列公益行活动,唤起全社会对女性身体的关爱、对生命的尊重,让更多女性感受到健康的温暖与真心的关怀,让更多女性远离乳腺癌。该协会也是淮安市总工会女职委作为维护全市女职工权益的"娘家人",积极探索"工会组织+公益组织"项目联动服务模式,为广大女职工提供更精准的关爱与服务的一次有力尝试。
(孙慧 徐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