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广场舞•做文明人——淮安工业园区第五届广场舞大赛

时间:2018-05-15  来源:淮安工业园区总工会



    5月13日下午,淮安工业园区总工会联合园区社会事业局举办"跳广场舞·做文明人"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来自园区的9支优秀广场舞队伍参赛,他们用优美的舞姿跳出了快乐,舞动了幸福,展示了园区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100多名参赛队员举行"跳广场舞·做文明人"宣誓,争做文明城市的传播者、践行者、推动者。伴随着《爱敬诚善大家唱》欢快的音乐节拍,参赛选手们踏着轻快的节奏,正式拉开了广场舞比赛序幕。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园区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参加比赛展示自己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园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油助力。
    精彩的演出,吸引了1000多名园区群众前来观看。现场问答把活动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上至花甲老人,下至幼儿园小朋友竞相上台,抢答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的相关问题,一条条文明知识伴随着抢答渐入人心。经过两轮的激烈比赛,和专业评委的打分,最终德美代表队凭借《中国火起来》的精彩表演,赢得了本次广场舞比赛一等奖。
(陈娟兰/文 谷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