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开展“以案说法”巡回小讲堂进基层活动

时间:2018-06-20  来源:市总民管部



    近日,市总赴洪泽区高良涧船闸开展"以案说法"巡回小讲堂进基层活动,市总老陈工作室负责人陈立元受邀开展讲座,洪泽区高良涧船闸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立元就大家比较关注的劳动合同订立、解除、终止等问题,结合实践中真实发生的案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期间还针对高良涧船闸为事业单位的特殊性,就"事业单位有关涉及人事劳资政策法规问题"、"职工医疗保险缴费期限"等问题与职工进行了探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5月份以来,市总为认真贯彻省总工会关于开展"聚力新时代·法治在身边"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普法志愿者走基层"、"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以案说法"巡回小讲堂等系列活动,把普法教育宣传活动深入到企业、基层、职工中去,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