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纪法宣讲“千百万”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8-16  来源:市总办公室





    日前,市总工会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专题学习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金珂为市总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金珂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交流了学习心得。金书记指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贯彻实施好两项党内法规,对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宣讲会内容丰富、分析到位,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很强,对广大工会干部进一步学习理解、准确把握两部法规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这两部法规作为切实担当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将学习贯彻两部法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做到学深学透、真学真懂,进一步增强遵纪守规的自觉性。
(许盼/文 汪淮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