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爱暖人心

时间:2019-09-11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1_副本.png


    9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洪泽银珠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仲其国带领公司工会成员开展慰问活动,向公司困难职工和贫困大学生发放了中秋节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氛围。

    入户走访中,仲主席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困难情况。困难职工谈到家中患重病家属的身体状况及遇到的各种困难时愁眉不展,他们虽然遭遇不幸,但依然坚强面对,咬牙坚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以一己之力支撑着整个家庭的重担,同时,困难职工真诚地表达了对公司和工会一直以来主动资助的感激,让他们在最艰难的时候能感受到温暖,获得坚持下去的动力。仲主席对困难职工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赞赏和鼓励,表示公司和工会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希望困难职工走出生活困境后,可以传承助人的精神,帮助其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近年来,公司工会紧紧围绕公司,强化服务职工意识,提升服务职工能力,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通过节日帮扶与日常帮扶相结合,开展了节日慰问、金秋助学、大病救助、生活救助等一系列帮扶项目,努力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和公司的关心和温暖。                               

(黄译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