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始于健康 女职健康知识讲座——淮安公交公司举办女职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9-09-11  来源:市交通工会

2_副本.jpg


    为更好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女职工保健意识和防护能力,近日,淮安公交公司举办女职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淮安市医学会妇产科专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淮安市泽明妇产医院业务院长雷亚妮进行现场授课,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何海兵参加此次活动。

    雷亚妮院长用生动的案例围绕妇女日常保健、“两癌”预防知识与妇科常见病、多发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女职工们现场互动,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耐心解答女职工在妇科方面遇到的问题,引导女职工们树立健康新理念、增长健康新知识。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增强了女职工们健康保健意识,做到早了解、早预防、早治疗。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雷院长的讲解令自己受益匪浅,今后要加强锻炼,关爱身体,预防疾病,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