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公交举办新能源车辆维修技能大赛

时间:2019-09-11  来源:市交通工会

1_副本.jpg


    为培养工匠式职工人才队伍,激发机修人员的工作热情,促进机务工作整体水平提升,近日,淮安公交2019年新能源车辆维修技能大赛在公交五分公司隆重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智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何海兵主持。来自9个分公司的9支代表队18名机修人员及观摩人员共110人参加开幕式。

    孙智敏总经理代表庄德军董事长和公司党委、经营班子对本次比赛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次比赛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相关同志、各位参赛选手以及郑州宇通汽车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技能竞赛活动,是一线员工展示技能、展示风采、展示自我的舞台,是一线员工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是一线员工提升能力、提升水平、提升素养的重要通道,希望和期待公司相关部门,能够认真、积极地组织策划相关系列活动,为一线员工成长进步和不断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淮安公交已进入2.0时代,希望全体员工上下齐心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激情、攻坚克难的豪情和你追我赶的热情,用情服务、用心工作、用爱建企,力争为淮安公交打造“一流公交、人民满意公交”做出更多更好更实在贡

    八分公司张家瑞作为参赛代表发言:作为修理人员,我们的职责就是维修车辆故障,保障车辆正常运行,为司机提供良好服务。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维修技术人员,必须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操作技能。本次大赛无疑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可以交流心得,切磋技艺,共同进步。       

    比赛对理论考试、风采展示、规范操作以及维修技能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判。

    本次比赛促进了淮安公交机修人员之间技术交流,在技能比拼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推动机修人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为促进公交事业发展,树立公交良好形象,凝聚公交员工人心,更好的服务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