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美德   奉献爱心  --洪泽银珠集团工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11-27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为进一步促进银珠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展现集团公司职工“友爱、无私、奉献、互助 ”的精神风貌,近日上午,洪泽区银珠集团工会在公司三楼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偿献血”活动。

    广大职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规定认真填写申请表、参加体检和抽血化验。只要体检合格的,都义无反顾地来到采血点,挽起衣袖将自己健康的血液无私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银珠集团干群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博大情怀。本次活动共有28名职工参加,献血总量达壹万多毫升。

    三年来,银珠集团累计有266名干部和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共计献血超10万毫升。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的银珠职工! 

                             (黄译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