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 活力疾控——市疾控中心工会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1-22  来源:市卫生工会

IMG_9386_副本.jpg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服务意识,11月18日,市疾控中心工会委员会成功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姚海波参加活动并致辞。

当天下午,6支代表队先后在拔河、集体跳绳、定点投篮等三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场上,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瞬间汇成了欢乐沸腾的海洋;队员们个个当仁不让、你争我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最终决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邢亚东为本次活动做精彩点评。

比赛结束后,中心篮球爱好者们又以新、老员工分组,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在激烈地碰撞中,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传承“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的优良疾控作风。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市疾控中心广大职工谨记疾控人的使命,保持健康的体魄,随时做好奔赴疫情前线的准备。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该中心工会还将进一步掀起职工健身热潮,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展现疾控人健康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淮安市疾控中心 戴凤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