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汽各客运站点分工会“六型班组”创建激发员工归属感

时间:2021-11-30  来源:市总企事业工会

淮汽各客运站点分工会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开展创建“六型班组”的号召,在创建活动中,加强对活动的领导,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激发了员工的归属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创建活动以来,站点分工会以原有的班组建设管理标准为基础,对已有的班组管理的经验进行整合与归纳;以不断提升班组管理水平和员工队伍素质为重点,增强基层班组的业务知识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与执行力,促进和谐企业的发展;结合班组特点不断深化和拓展创建活动形式,进一步完善创新活动和措施,重点做好“六型班组”创建活动的组织落实,对创建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归纳、总结、整改。

据该企业工会负责人介绍,班组管理是企业重要的基础管理,各站点分工会开展创建“六型班组”活动的目的,旨在把各站点班组建设成管理科学、创新进取、效益提升、团结向上的和谐实体。下一步,将在前期班组建设的基础上,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以多种形式积极探讨,相互学习、相互增进,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前期推进工作,最终实现“六型班组”创建目标。(周志龙   王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