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比武,紧绷安全生产“一根弦”

时间:2021-12-02  来源:生态文旅区总工会

微信图片_20211201140630_副本.jpg

11月30日上午,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精心组织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安全生产大比武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高铁商务区专职消防站、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各子公司及各在建项目员工,大比武活动共分为消防应急救援培训及演练、劳保用品快速穿戴比武及现场隐患排查比武三个部分。赛前,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国忠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安全大比武活动为契机,把安全生产的思想贯穿于每个人的工作中,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创安全工作新局面。活动开始后,应急救援培训及演练人员认真、专业地演示了应急救援的技能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大比武参赛人员则争分夺秒,积极展示了自己的安全技能,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安全生产大比武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以赛促学”、“以赛代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高铁商务区各项目建设主体、参建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紧绷安全生产“一根弦”,积极营造“学安全、比安全、保安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