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致匠心 “香”约二十年——淮安市投资控股集团工会庆“三八”妇女节开展花艺沙龙活动

时间:2022-03-10  来源:市总企事业工会

QQ图片20220309111102.jpg

心有“萌”虎,细嗅蔷薇。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的内涵品味,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交流,3月8日上午,淮投控股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近40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温馨,花艺师为大家讲授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并进行了剪裁示范。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致盎然,巧手翻飞,一件件精美别致的插花作品呈现眼前,高低错落、疏密有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互相欣赏点评,享受着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正直淮投集团成立20周年之际,淮投控股工会通过此类特色活动的开展,在向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企业氛围,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仅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还收获了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极具特色、富有意义的节日。女职工们也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展现巾帼风采,发挥“半边天”的魅力,以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争做淮投事业的建设者,努力工作,锐意进取,把淮投集团装扮得更加亮丽,为美丽淮投贡献巾帼力量。(陈同芹 周子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