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涟水县总工会:“三举措”有力推进会员网上评议工作

时间:2022-11-07  来源:涟水县总工会

为全力推进数字工会建设,广覆盖、高质量开展工会会员对工会工作的评议活动,根据省、市总工会工作部署,连日来,涟水县总工会推出三项举措,有力有效地推进此项工作。

f8e56cfbbee61601e52cb1d63d402a8.jpg

一是盯目标、细分解。为落实市总下达给涟水县总的参评任务数,县总出台行动方案进行任务分解。将县总机关分为四个工作小组,把参评工会的名册及参评任务数落实到各工作小组,明确各小组组长负总责,同时规定了完成期限。

二是面对面、快落地。任务分解后,县总各工作小组立即行动,对接各自的目标单位,做到家家到、面对面,将“江苏工会”APP网上评议的要求当面宣传,将操作方法手把手进行传授,实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三是连轴转、抓进度。对各工作小组任务完成情况坚持每天一统计、每天一通报。召开各系统工会、独立工会负责人专题会议,学文件、定责任、提要求,形成强力推动、狠抓落实浓烈氛围。

随着工会会员网上评议工作的高效推进、圆满收官,将为涟水县总精准定位明年工作提供可靠依据、打下坚实基础。(齐国双、贾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