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30  来源:淮阴区总工会

近日,淮阴区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防控重点工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戴兴中主持会议,在会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区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时刻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强化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区总工会入口处工作时间安排专人值班,张贴场所码,配备测温设备,对进入机关的外来人员逐一扫场所码,核检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体温。

戴兴中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主要领导要在岗在位、靠前指挥,时刻做好突发疫情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最新要求,对照优化防控措施,不离开主城区、不聚餐,不宴请、做好网上办公准备,加强个人防护。与此同时,要积极参与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报名参加抗疫突击队,助力打赢全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