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文明火炬——淮安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展“雷锋月”学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27  来源:文旅区总工会

60年前,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0年来,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淮安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文明火炬”“雷锋月”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伴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参观时的重要讲话陈述,公司各支部走进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透过实物场景、图片雕塑、视频短片等陈列展览,立体感悟雷锋精神所蕴含的信仰力量。“我愿永远做一个永不生锈的革命的螺丝钉”《雷锋》电影中雷锋同志写下这段话的经典画面也让公司全体党员职工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立足岗位,传承雷锋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重在践行。在悠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公司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六种文明风尚,开展小区环境整治及文明倡导活动,让文明理念深入民心,号召广大社区群众共建文明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