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机关幼儿园工会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9-11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值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淮安市洪泽机关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教师节活动。
    9月10日早晨,园领导班子成员早早来到园门口,迎接教师,为每位教师送上鲜花与节日的祝福。教师们纷纷表示,意外的惊喜,让她们感动,她们一定会把教师节作为新起点,努力工作,奋发进取,为幼儿园更好地明天努力!
    下午,在国旗前,我们全体教师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教育是我从事的神圣事业,教师是我选择的无悔职业,育人是我担负的崇高使命。我将修身立德、广采博览,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用爱心、耐心、细心呵护每一个孩子的成长,用知识、美德、人格铸就每一个孩子的辉煌……"阵阵慷慨激昂的宣誓声飞扬。接园长畅谈我园美好未来,老教师代表说出自己的肺腑之言,青年教师代表诉说自己的理想、信念!
    最后,我们所有人员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坚定廉洁从教的决心!
    系列活动,营造了我园风清气正、温馨和谐的园所氛围,增强了教师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苏庆霞 郭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