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届科协双创大赛淮安赛区决赛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时间:2018-09-13  来源:市教育工会



    近日,第三届省科协双创大赛淮安赛区决赛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邀请了南京大学庄建军副教授、江苏嘉盈瑞麒环保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张韬副总经理、淮安市科技局邵玉刚处长、淮安市质监局王娟处长、淮安天参农牧水产有限公司李奇副总经理担任评委。
    第三届省科协双创大赛淮安赛区决赛是由淮安市科协主办、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和兰州大学淮安高新技术研究院承办,在各县区科协、各级学会、高校科协、鼎力支持下举办的创新创业竞赛。本次大赛组织期间,组委会共收到我市各科技企业、高校科协参赛项目近60项,进入决赛的15个项目分别进行现场答辩。最终,"超敏化学发光免疫诊断试剂盒HRP底物液开发及推广"和"葡萄籽超细粉胶囊JIT式创业"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单分散高分子微球与晶体薄膜"等四个项目获得二等奖。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