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月育桃李 一支粉笔写春秋

时间:2018-09-13  来源:市教育工会



    9月9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附属中学隆重举行四星级高中揭牌仪式暨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活动,9月10日下午,又召开从教满三十年的老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王浩副校长主持会议,朱益民校长等校领导班子成员与老教师们展开了亲切地恳谈。
    市功勋教师沈杏春老师在会上作为老教师代表发言。多年来,她始终坚守"捧着一颗心来,不带一根草走",兢兢业业,尽心尽力,认真负责。没有缺席一堂课,自己睡眠不好,到教室也精神抖擞上课。在附中工作多年,她为今天的附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希望新老教师一起加油努力,创建美好的新附中!
    接着蔡兆生、毛宗善、于杨书等老教师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多年从教感受,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新期待。
    陈进才、贡元良、王浩、王玉兵等副校长为老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陈进才副校长从教三十年,他一步步看着附中成长,社会美誉度不断上升。他认为无论是在课堂还是在其他岗位,希望老教师不断发挥正能量。朱益民校长提出:学校的发展要感谢所有老教师们的无悔付出,附中晋升四星级高中,未来发展进入新平台,还有新挑战、新困难,梅花香自苦寒来,作为班长,勤勉工作,开创附中美好未来,对得起附中老师们的努力,不辜负老师们的期盼。
    最后,校领导班子的成员为老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慰问品,祝愿老教师生活安康,家庭幸福,工作率先垂范,为精美锐高新附中的发展贡献智慧!
(淮阴师范学院附属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