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实验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9-19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九月,在这个硕果累累、桃李报恩的季节,淮安市洪泽实验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迎接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
    活动一:"我爱老师"主题感恩教育活动
    幼儿园以此次教师节为契机,开展"我爱老师"主题感恩教育活动,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教师节,并精心制作、绘制礼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节日祝福。一朵朵小花、一张张图画、 一句句稚气的祝福语 ,凝聚着孩子们对老师的爱, 暖进了老师的心里 。
    活动二:退休教师欢送会
    夕阳无限好 晚霞别样红 ——实验幼儿园的园领导班子及教师齐聚一堂,欢送退休教师,场面让人感动,有不舍、有留恋、有祝福。欢送会由张娟园长主持,张红梅园长为退休老师献上花束和纪念品,对她们为幼儿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她们的辛勤劳动、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她们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她们退有所乐,退休不退情,常回家看看。
    活动三:校园游戏活动
    9月10日傍晚,全体教职工于操场欢聚,既为了庆祝教师节的来临,也为了增加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与交流,增进彼此的情感,特开展了校园游戏活动。活动中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操场上洋溢欢声笑语。
    通过教师节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学会了用自己的具体行动去感恩老师,感恩社会,还让老师们增强了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相信所有老师都会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幼教事业的新篇章!
                                              (李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