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投集团工会举办迎“国庆”掼蛋竞赛

时间:2018-10-11  来源:市企事业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淮安市总工会和市工投集团党委工作部署,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团队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在集团公司改革和创新、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向我们伟大的祖国六十九周年华诞献礼,9月29日,淮安市工业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迎"国庆"掼蛋比赛活动。
    市工投集团各部门及所属工会分会,共有四十多名掼蛋爱好者参加了竞赛。整个比赛过程中每对选手全神贯注,相互配合,严守规则。当队友打出好牌时,能够互相鼓励;出牌失误时,能够相互安慰,不埋怨。选手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紧锁眉头,而观战的观众们急的恨不得伸手帮选手出牌。整个赛场充满了欢快、和谐、友谊的气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每位参赛者都是全力以赴,争取赛出好水平,取得好成绩。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决赛角逐,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职工。
    本次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无私奉献、勇往直前、敢啃硬骨头、永不言败的精神,增强了参赛干部职工间的友谊和默契和更多的了解,加深了感情,还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及时让广大职工的体力、精力得到恢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集团公司工作之中,为淮安市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向我们伟大的祖国建国六十九周年华诞献礼!
(市工投集团工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