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举行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

时间:2018-10-16  来源:市教育工会

 


    近日,寒露已过,秋雨纷纷,但长江路校区体育馆内依旧一派热情如火的场面。上午8时整,由淮阴师范学院工会主办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激烈开赛。经过激烈角逐,男子39岁以下、40-49岁、50-59岁、离退休4个组的桂冠分别由张玉磊、时名早、蒋大平、姜苗摘得;孙慧玲、贾文红、王春梅分别获得女子单打40岁以下、40岁以上、离退休组三组的冠军。
    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其中男子单打分为四个年龄组,女子单打分为三个年龄组。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充分展示了淮师教职工高超的乒乓球竞技水平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切磋球艺搭建良好平台的同时,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宋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