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消防比赛报道

时间:2018-11-16  来源:苏淮高新区总工会



    为了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的消防技能。2018年11月06日--11月12日,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工会在厂区举办了消防周活动,其中,最重要的是2018年11月14日举行消防比赛,比赛项目为:男(女)子20米3Kg干粉灭火器灭油火(2男1女),两盘65mm水带连接出水操(2人),佩戴空气呼吸器往返跑(1人),要求各部门组织人员参加。比赛结束后,公司对每个项目的前三名进行了奖励。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检验公司员工应对火灾的能力,考核日常消防工作、教育成效,提高员工灭火、疏散、自救能力和管理者火场组织、协调、指挥能力,使员工在演习中受到锻炼和教育,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使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在公司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
 
                                                   (崔海兵  赵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