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送温暖 暖身更暖心

时间:2019-01-16  来源:清江浦区总工会



    吃着暖暖的腊八粥,戴着温暖的围巾和耳护, 60岁的桃花坞社区保洁员陈立本感觉身体暖暖的,心里更暖喝。1月13日是传统的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寒冬腊月里喝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美味又暖身,在腊八节当天,清江浦区柳树湾街道富强社区、桃花坞社区工会联合辖区内幸福医院工会开展了一场"心系保洁员,情系腊八节"的送温暖活动,不仅为两个社区的20名社区保洁员送去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还给他们送去了手套、围巾、耳护等防寒用品。保洁员们端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心里乐开了花,一碗碗热乎乎的腊八粥里有麦仁、红豆、玉米粒、黄豆、核桃仁、桂圆等多种食材,营养丰富。
    街道工会主席李莉表示:通过送温暖活动,让广大工作在一线的保洁员叔叔阿姨们能够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希望社区、基层工会能够多为广大职工多做实事,也希望广大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职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柳树湾街道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