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 情暖人心 节前慰问 情暖人心——春节前夕汪厅长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2020-01-13  来源:市交通工会

IMG_20200108_092128_副本.jpg


1月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唐韧一行来淮走访慰问公交公司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春节礼品,并转达了省厅对困难职工的深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市交通局党委委员王耀、市交通控股公司总经理张惠扬、淮安公交公司董事长庄德军陪同慰问。

走访中,汪厅长一行先后到公交公司困难职工陈红、王宇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的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和个人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多多注意身体。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贫困职工,要积极主动的为他们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建立困难职工帮扶机制,让广大百姓享受到改革发展的幸福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困难职工对于省厅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温馨祝福,感激不已,表示将心怀感恩,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服务交通发展。(交通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