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疾控中心工会举办“庆端午”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长西街道工会和安监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知识进企业宣讲活动_副本.jpg


为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洪泽区疾控中心工会举办“庆端午”系列活动。

上午举办了掼蛋比赛,广大职工踊跃报名,比赛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采取抽签配对,进行小组淘汰赛,角逐一、二、三等奖。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全神贯注、斗智斗勇、各显所长、默契配合,大家以牌会友,以赛联谊,现场氛围紧张热烈,整个赛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下午开展了包粽子比赛活动。为使比赛活动顺利进行,工作人员提前购置了包粽子所需的原料、辅料和工具,并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比赛时间一到,大家纷纷进入赛位,折粽叶、填糯米、扎包裹、捆线绳,道道工序有条不紊。

此次比赛,疾控中心工会精心组织策划,为职工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增强了中心职工的凝聚力,在比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弘扬了疾控中心的文化。(钱 茹)